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愛,給我自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給我自信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愛,愛是什麼,像風,像紗,看見摸不着,也許二月的風能讓她出來;也許四月的雨能喚與我們見面。愛給小貓的是有人為它折癢,受給蝴蝶的是有更多的鮮花。面我的愛呢?她給我什麼?她……

  愛,一個讓人右渴望的。

  愛分多種,如父愛,母愛,兄愛……但我十分貪婪,喜歡父母的愛。從小便是這樣,父母的愛一剛一柔,讓我總是自信滿滿。若是沒了這種愛,我真不知自己還有沒有做人的自信,甚至於有無自生存的自信。一歲,我被愛;三歲,我仍被愛……十二歲我與愛平行,十三歲,我渴望愛……

  愛,給我自信,讓自信的人成功。

  十三歲的我,已是翩翩的少年了,像莊稼地里旺年的芝麻。一個一個勁的向上頂,早已高出父母一頭有餘了。有一次史要競選某個班干,但心中的自信卻是少的可憐,幾乎沒有,我十分害怕,父母肉包子。坐在我身邊:“孩子,不要怕,有什麼呢?記住,無論怎樣,我們都支持你,愛你。記住了嗎?”我聽了,點了點頭,是啊,父母的愛永遠跟着我,有了父母的愛,我還怕什麼呢?失敗?嘲笑?不,不有了父母的愛,我什麼也怕。心中裝着父母的愛,猶如信心流入了我的全身,在父母的愛的關懷下我成功了。我好開心,心中也明白一個道理,愛,讓人自信,讓人成功。

  無論誰的愛都是一個人一生的追求,因為。有了它,人便的自信,讓人有摧石斷金之力。可以說,要成功,便要有自信;要變的的有自信,便要有愛。後來我才知道,誰的愛都是一個人的需要,不只是父母,因為只要是真心的愛,就會給人帶來自信,而自信永遠也是每一個愛帶來的。

  愛生出了自信,記住,愛,生出了,自信。

您正在瀏覽: 愛,給我自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給我自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