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吃糖的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吃糖的我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糖果是我的最愛,每天去上學的時候,我都會去小賣鋪里買上一根棒棒糖,含在嘴裡,美滋滋的進班了,因為我愛吃糖的緣故,班裡的同學都給我起了一個外號,叫糖寶,也就是愛吃糖的孩子,而我也欣然接受,因為我的夢想就是以後做一個製造糖果的人。

  但是我的媽媽卻不支持我吃糖果,因為她經常對我說吃糖果會有很多的壞處,但是我從來沒有聽過,還是一如既往的吃着,直到有一天我的一顆牙齒感覺到很疼,我趕忙把這種情況告訴了媽媽,媽媽趕緊領我到醫院做了檢查,結果是因為我經常吃糖,得了蛀牙,後果就是要把壞的牙齒給拔了,我一聽哭的哇哇直叫,但是沒有辦法,最後那顆牙齒還是被拔了,而我也知道了吃糖果的壞處。

  從拔過牙之後,我就不吃糖了,因為我害怕拔牙,因為太疼了,如今我已經不愛吃糖果了,因為我受到了教訓。

您正在瀏覽: 愛吃糖的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吃糖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