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豬愛吃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豬愛吃糖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小豬可喜歡吃糖了,不管做什麼事,他都要邊吃邊做,糖就成了小豬不可缺少的命根子。

  每天早晨,小豬都會偷偷地走到桌上的糖盒裡,拿起幾粒糖,再張望張望四周,沒人後,他就大吃起來。到了中午,小豬還會在爸爸媽媽睡午覺時,拿幾粒糖吃吃。特別是到了寧靜的夜晚,小豬又會把放在桌上的糖果盒拿到被窩裡,大吃一頓。

  這一天,和平常的日子一樣,小豬一放學就把書包扔下,馬上到糖盒裡拿了幾粒糖塞在嘴裡,當他津津有味吃時,一陣鑽心的疼讓他大叫起來,直冒冷汗。

  豬媽媽聞聲趕來,看見小豬痛苦的樣子,又氣又急地說“不是叫你再也不要吃糖了嗎?”這時小豬的牙變得越疼了,就連大人也忍不住。豬媽媽沒辦法,只好帶着小豬去了醫院看牙醫。

  牙醫看了看小豬的牙齒,非常得黑。“來,把嘴張開。”醫生親切地說。“啊——啊——”牙醫拿起鉗子,小豬見到了,連忙閉把嘴閉得緊緊地。“快把嘴張開啊。”“我怕……”小豬直發抖地說。“如果不拔牙還會疼!”小豬聽到這句話,只好乖乖的張大嘴巴。牙醫拿起鉗子,把小豬蛀牙的那顆拔了下來。

  牙醫最後對着小豬嚴厲地說“以後一定要愛護牙齒啊,幸虧你沒拔恆,要是沒了恆牙,就不能長出牙了!記住,每天都要刷牙。”

  從此以後小豬從沒蛀過牙。

您正在瀏覽: 小豬愛吃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豬愛吃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