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世界更加美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界更加美好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全球氣溫變暖,主要的原因是因為汽車的尾氣所造成的。每年的九月二十二日是世界無車日。這一天私家車一律不準上路,這樣才有效的緩解了空氣的污染。

  走在路上,你注意過那將街道堵得水泄不通的汽車?呼吸空氣,你有沒有聞到過那危害健康又刺鼻的尾氣?汽車,已成為了人們生活中不可少的必須品。然而汽車給人們帶來的麻煩也是數不勝數的。

  西方人似乎很重視環保問題,制定了各種法律條文,他們的街道比較乾淨,綠化地多,空氣新鮮,用再生紙,注意自然生態環境的保護……難怪出國回來的朋友都不適應國內,更別說北京了。如果有誰破壞環境,可能會被起訴,遭到懲罰;另外,還有很多人自發組成一些社團組織發起各種環保運動,維護環境衛生。

  現在大家要把無車日進行到底。否則,單單一天的無車日解決不了什麼問題!還會耽誤人們的工作。大家一定要堅持做到近程的路自己走着去,難道不坐車還會累死你?比較遠的路程可以騎自行車或者乘坐公共汽車。少開自家車。如果人人都開車,天天排放大量的有害氣體,那麼地球以後將會變成一個“大核桃”或是“鋼球”。

  我希望以後來來往往的不再是大量的吐着廢氣汽車了,而是一輛輛嶄新的環保的自行車,使世界有了一道別具風格的風景。天空變得更加的湛藍,樹葉更加的翠綠,空氣更加的清新。

  給地球一個星期天,給空氣一個星期天,給交通一個星期天,從我做起,讓世界明天更美好!!!

  太倉市陸渡中心小學五年級:侯嘉瑋

您正在瀏覽: 世界更加美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界更加美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