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愛使我更加美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使我更加美麗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愛與被愛都使人美麗

  ——題記

  愛是雨露,讓生命之花綻放得更加美麗

  ——小記

  媽媽說:“每一個人都是由自己的母親十月懷胎孕育的。”

  我也不例外。

  十月的辛苦,換來的是一聲驚天動地的哭聲,哭聲帶來的是給大家的希望,是驚喜,是一個與眾不同的生命體。

  我經常翻出我小時候的照片,一個站在小樹下的小女孩,穿得乾乾淨淨的,紅紅的兩個小臉蛋,最是引人注目。

  媽媽說小時候的我,是同齡孩子中最可愛的。

  親戚們也說我長大后一定很可愛。

  是誰讓一個生命體如此美麗燦爛,其間有多少日日夜夜的不眠在照看這個生命體從不會爬到學會走路,又有多少根頭髮為這個生命體健健康康成長而操白?

  現在,我深深懂得,是母親用愛的乳汁哺育了一個美麗的生命體,讓我這個生命之花綻放的越來越美麗。

  愛是滴水,能滋養他人對自己的愛更是一種美麗。

  ——小記

  夜靜靜的,星星月亮都去睡覺了。悶熱的夏天,蟬時不時地叫兩聲,彷彿老在提醒星星不要睡得太沉似的。但無論它怎樣提醒,萬籟還是俱寂了。

  只有老師辦公室窗子里透出來的光還未休息。老師彎彎的背印在那一頁窗玻璃上,汗水不緊不慢的流着,手時不時地推一推沉重的鏡框。平時一副嚴格而熟悉的臉讓人生畏,而這時老師的愛夾在一字一句的評語中,熠熠生輝。

  六月鮮艷的杜鵑花,漫山遍野。我摘了最美的一束,偷偷地插在老師的桌上。淡淡的幽香洋溢在辦公室里,我的心裡樂開了花。

  簡單的愛的回報,讓我覺得可與那鮮艷的杜鵑花媲美了。

  愛,讓我懂得感恩,懂得回報。愛,更讓我的內心比外在更加美麗!

  ——後記

  甘肅定西隴西縣隴西縣菜子中學初三:汪圓圓

您正在瀏覽: 愛使我更加美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使我更加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