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大話真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話真經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話說,唐僧師徒歷經千難萬險,終於來到大雷音寺取得真經。 

  師徒幾人欣喜不已,馬不停蹄地趕到大唐。他們幾個人都想看看這能普度眾生的經書,於是唐僧揭開了包裹,裡面陳列着兩本經書: 

  環境保護經 

  現在,由於人類過度地伐木、破壞自然。我國的森林覆蓋率為16.35%,圭亞那是97%,芬蘭是69%,日本是68%,美國是33%。我國森林覆蓋率大大低於全世界27%的平均水平。過度放牧使許多草場退化、沙化。有些水草豐美、生機勃勃的大草原由於失去了植被的保護,在狂風地侵蝕下很快變成了荒涼的沙漠。土地沙漠化已對農業生產和人類生活構成了嚴重的威脅。所以,我們應心動不如行動,小到從自己做起,從身邊做起,不能亂扔垃圾,不隨地吐痰,對自己身邊的人宣傳要保護環境,大到從全國人民做起,每人每月要多種些植物。這樣經過幾百年,幾十年,甚至幾年,森林覆蓋率一定會大大增加。總之,保護環境就是保護自己。 

  改革發展經 

  現在。雖然有個別城市已經非常發達了,住的是高樓大廈,穿的是引人注目,吃的是山珍海味,好不舒適!可是回過頭看一看,眾多的貧困地區分佈在全國各地。在那裡生活的人,住的是草房土屋,穿的是衣不蔽體,吃的是小米稀粥,跟城市比起來,真是天壤之別啊!所以,就得改革發展貧困地區,給他們蓋房建學校,讓那裡的孩子也學習知識。教給當地農民如何更好地種植農作物,讓他們也過上小康生活。 

  師徒幾人看了先是沉思了片刻,之後齊聲稱讚,立刻在大唐舉行了宣講這兩本真經的傳講會……

您正在瀏覽: 大話真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話真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