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深深感受到了成功的喜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深深感受到了成功的喜悅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人生的道路上,我嘗試過各種不同的感受。有一種感受是讓我最為喜悅的,那就是——成功。

  記得在我5年級的時候,有一個奧林匹克英語競賽,英語老師特意輔佐我和幾位同學。我看了那些奧英書,覺得是小菜一碟,不費九牛二虎之力就可殺進決賽。於是,在英語老師輔佐我們的時候,我沒聽,在那獨自一個人做作業。我做完作業,老師也講完當天的內容了。時間一天天過去,奧英初賽也快來了。我還是無動於衷。結果,我得了66分,比一些沒有老師輔佐的同學差不了多少。那一天,我想哭,“但男兒有淚不輕彈”。心想:如果上天能給我一次機會,我絕不會放過。

  果然,在我6年級的時候,上天真的再給我一次機會——舉辦6年級奧林匹克英語競賽。我下定決心,不會在放此機會。於是,我每天學奧英的功夫比別人多幾倍。雖然還有幾個月,但我要做好準備!因為勝利是屬於有準備的人。時間又一天天過去,奧英初賽也快來了。我絕不放過1分,哪怕是0。5分!成績出來了,我113分殺進了決賽!我高興的睡不着覺。

  決賽之前的日子裡,我更加努力的學奧英,一眨眼,決賽來了。我認真做題,盡量不失分。我想得獎,但奪獎太艱難了,但我還是全力以赴!成績出來了,我與開平市3等獎僅差幾分,太可惜了!我沒有傷心,因為我已經告訴自己:“我已經儘力了!”

  我已經成功了!因為我已經達到我的目標——殺進決賽。我不僅感受到了成功的喜悅,還明白了一個道理:做某樣事只要你儘力了,就威爾問心無愧!

  世界譚氏中學初一 司徒泳源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深深感受到了成功的喜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深深感受到了成功的喜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