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深深感受到父母的辛苦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深深感受到父母的辛苦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真高興!又是星期六,我最喜歡星期六。因為今天終於可以和爸爸媽媽團聚了。    到了我們的小村莊,我並沒有直接到家裡去,而失是去了我們的雞棚。因為我家養了近四千隻雞,爸爸媽媽大多數時間在雞棚里。我來到雞棚,一看,屋子裡沒沒人,爸爸媽媽一定在裡面餵雞,我沒有進去打擾,而是大打量起這間屋子來。屋子非常簡陋,沒有桌子,就用兩排磚頭摞起來,在上面放一塊大瓷磚,就構成了吃飯的桌子;屋頂是用玉米秸壘的,上面再蓋一層瓦。地面高低不平,有一張不大也不小的床。    這時候,爸爸從裡面出來了,他的衣服不太乾淨,後面還列裂了一條縫,兩隻眼睛上還蒙上了一層血絲,臉上的皺紋比以前更多了,頭髮中伸出了許多銀絲。沒等我開口,我就心疼地問:“爸爸,你昨天晚上沒睡覺嗎?”爸爸回答說:“唉,養完這批雞再也不養了。昨天晚上一停電加上長病了的雞,一共死了一百多隻雞,若是電工早點來的話,死的也許少點。”我明白了,原來這批雞長病的太多了。每天晚上都死個上十個八個的,爸爸媽媽心急如焚,到處尋求名醫,可還是不奏效,只有一個辦法,就是近期賣,現在的雞隻有二十多天,一般的雞也要四十多天賣。這樣做必然會賠本,可總這樣也是不行的。    “你想吃點什麼嗎?”爸爸打斷了我的沉思,我連忙說:“不,我不想吃。我媽呢?”爸爸說:“在裡面加料呢!”爸爸又進去加料了。    為了這批雞,爸爸媽媽從養雞到現在沒睡過一個整夜覺;沒吃過一頓熱飯,整天忙忙碌碌的,省什麼都顧不上。    時間過的真快,又要去上學了,我手裡握着爸爸給我的二十塊錢,像背着一塊大石頭似的。    在車上,我陷入了沉思……    指導老師:李敏      

您正在瀏覽: 我深深感受到父母的辛苦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深深感受到父母的辛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