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們都不是壞孩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都不是壞孩子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都不是壞孩子。 

  你們眼中的我們:不思進取,好吃懶做,虛度青春,遊手好閒,無所事事…… 

  是的,我們打架,嗑藥,自閉,消極,叛逆,早戀,盲目,說謊,追星,這一切只是因為我們有一顆不被理解的心。 

  誰不是人前風光,人後掉一地的憂傷?表面堅強的我們,只能躲在角落裡大顆的掉淚,只能蜷縮在黑夜裡無聲的絕望。 

  我們也想讓你們看到我們身上的優點,所以我們拚命努力,可我們終究只能成為那些好孩子的陪襯。所以我們只能用其它的辦法來吸引你們的一丁點的關注,即使這辦法在你們看來是愚蠢,是無知。 

  因為我們不被理解,所以我們學會了偽裝。即使再脆弱也要假裝自己很堅強;即使再難過也要假裝自己無所謂;即使再渴望也要假裝自己不在意。 

  因為我們害怕受傷,所以我們學會了冷漠。只有用堅硬的外殼將自己隱藏,只有用那一地的灰燼將自己的心掩埋,我們才能為自己減少那麼一點傷害。 

  但你們可否知道這並非我們所願? 

  我們都不是壞孩子。我們只是有些叛逆,不想沿着你們為我們畫好的軌跡前進,所以,你們就定義我們是壞孩子。 

  我們都不是壞孩子,總有一天你們會看到我們的光芒,隱藏不住的光芒。總有一天,你們會為我們驚訝。 

  我們,都不是壞孩子。 

   (寫給90后)

您正在瀏覽: 我們都不是壞孩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都不是壞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