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不是壞孩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不是壞孩子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不是壞孩子,童年是美麗的,倘若被無窮無盡的作業所壓倒,豈不是太可惜?

  書與成績只不過是人類作繭自縛的工具。書獃子,死讀書,讀死書,讀書死。之所以這樣說,是因為太多的孩子被埋沒於書海之中,如同機器一般啃書本,只為了一個所謂的成功——第一名!

  想起曾經讀過一個故事。老師問同學們:“雪化了是什麼啊?”一個孩子想了想,說:“是春天!”“你真是個笨孩子!”老師很生氣,繼續說道:“是水,你沒有看書嗎?”

  雪化了是春天,這是多麼可愛的一個回答啊!為什麼一定要遵循書中的答案呢?為什麼一定要把孩子眼中的天真可愛畫上一個刺眼的紅叉叉呢?

  學校的文明班級,在我們看來就是一個死氣沉沉的班級,沒有一丁點活力。學習是一件開心的事情,可是,我鄙視以成績衡量一切的老師,在他們眼裡,學習才是正道,其他的一切都是歪門邪道!

  於是,造就了一群學習好,不會掃地不會交際不會搭配衣服帶上瓶底眼鏡的懶蟲!我有一位同學,畫畫非常幫。畫畫時,一手拿着幾隻畫筆,嘴裡叼着畫墨,沒有幾分鐘,一副畫就完成。可是他的家長和老師都認為,畫畫什麼的是毫無用處的東西。

  往往學習的同學,都是品德兼憂,可誰又知道他們心中的壓抑呢?往往那些所謂的“差生”,都是抽煙喝酒逃課的壞孩子,可誰又知道他們心中的無奈呢?

  我們有我們的快樂,你們,不要來打擾!

  甘肅慶陽合水縣西華池初中初一:劉若楠

您正在瀏覽: 我們不是壞孩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不是壞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