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二一零八年的一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一零八年的一天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你知道二一零八年的一天是怎樣的嗎?你不知道吧,還是讓我來告訴你吧。

  在早上,你起床的時候,一個自動的衣服一下子就穿到了你的身上,當你要穿鞋的時候,只要說一聲:“穿鞋。”鞋子就會自動地穿在你的腳上。洗臉也是一樣,吃飯那就更不用說了。

  在中午如果你想看電視,你只要說一下:“看電視。”一台67寸的超大電視機將會展現在你面前,你肯定會想會不會太浪費電了,不會,因為這台電視機的電源全部都是用空氣來發電的,那你肯定會想怎麼發的呢?你只要按充電按鈕,電視機就會自動吸取空氣,只需要一克空氣,電視機就會連續播放全天24小時的時間。怎麼樣,很划算吧!

  在下午的時候,如果你想娛樂一下的話,那你只要說一聲:“我想娛樂。”那你面前便會出現滑板、籃球、乒乓球等等。

  現在你該知道二一零八年的一天是怎樣的環境了吧!

您正在瀏覽: 二一零八年的一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一零八年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