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拾憶,二零零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拾憶,二零零八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拾憶,二零零八 標籤:拾憶作文

花謝花還會開,太陽落下還會升起來。一切都是瞬息,一切都將過去,而那過去了的就成為美好的回憶。 

  ——題記 

  金黃的落葉在空中飛舞,送走了美麗的夕陽;最後一抹晚霞在天際消散,迎來了月光如水的夜晚。又是一天將要過去。時間,猶如手中的沙礫,無論你捂得再緊,也將悄然流逝。日曆上——12月18日,2008年也所剩無幾。 

  靜靜沐浴在月光下。拾憶,我的2008。 

  2008年沉侵在歡笑中,她像一位快樂的仙女,揮舞着星星棒來到我身邊。在一個寧靜的黃昏,我踏着火燒雲來到堂弟家,和家人一起用晚餐。“前幾天妹妹的幼兒園開親子運動會,我在拔河比賽中榮獲一等獎。表揚表揚吧!”嬸嬸說,她總是那樣充滿童心。“嗯,不錯不錯,一身肥肉沒白長。”我咽下一口飯,點點頭應道。嬸嬸輕輕拍了我一下,不好意思地笑了,眼睛垂垂,眉毛彎彎,像那皎潔的月亮。頓時,爽朗的笑聲飄蕩在夜晚寂靜的天空。 

  “知道嗎?我們班有個同學考試竟才得了13分!”堂弟說。“啊?”我驚訝極了,嚼在口中的飯“哇嗚”一聲全噴到了爺爺的臉上。他正靜靜傾聽我們說話,剛好中了個“彩頭”。我連“對不起!”都沒顧說,哈哈哈笑得人仰馬翻。 

  隨後,堂妹講了個笑話:“有個鄉下女來城裡旅遊,半天找不到廁所,城裡人很奇怪,問她為什麼?這個鄉下女答:‘我只看到公廁,我在找母廁!’”大家又一次笑得前仰後合。但是我——很不幸,把米粒嗆到鼻子里了。咳咳咳半天,鼻涕眼淚流了一大把,難受極了!後來,堂妹一臉憧憬地對我說:“許東潔我好崇拜你哦!”我和堂弟都驚訝地瞪大眼睛,交換了詫異的目光,奇怪我有什麼可崇拜的!(話雖是這麼說,但驕傲的某人已連自己姓什麼都不知道了)。堂妹連忙解釋:“我只是覺得許東潔能把飯粒吸到鼻子里很厲害!”結果……嗚嗚嗚,傷害了我小小的自尊心! 

  新年的鐘聲即將敲響,我一邊在追拾2008年那一個個歡樂的時光;一邊去奔跑,去擁抱,去迎接那嶄新的2009年。

您正在瀏覽: 拾憶,二零零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拾憶,二零零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