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參觀重慶長江大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重慶長江大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參觀重慶長江大橋

 重慶市渝中區 重慶大同路小學三年級二班 宋山

  雨過天睛,爸爸帶着我來到重慶長江大橋。雨水沖乾淨了一切,剛“洗完澡”的長江大橋顯得十分壯麗。波浪滾滾的江水中,7個巨大的橋墩穩穩地托住橋身,彷彿一條鋼鐵巨龍卧在大江上面。橋面上是公路,一輛輛大小不同的汽車繁忙地行駛着,公路的左右兩邊是人行道。大橋上的行人車輛穿梭似的來來往往。

  我在爸爸的帶領之下,來到了正橋。幾組漂亮的花壇左右擺放,裡邊開滿了許許多多五顏六色的花朵。橋頭有四個塑像,各是春、夏、秋、冬四個季節的人物塑像。北橋頭的左右兩邊都有葉劍英的題詞,大理石牆面刻着“重慶長江大橋”六個金色的大字。直直的公路上,一對對玉蘭花燈柱站得整整齊齊,像等候檢閱的隊伍一樣。在大橋上遠望江面,江上的輪船像一葉葉扁舟。

  參觀完這座橋,我情不自禁地說:“這座橋真是雄偉壯麗!”

您正在瀏覽: 參觀重慶長江大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重慶長江大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