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夜觀長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觀長江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生活中,我遊覽了許許多多的景色,祖國的大好河山,但有一次遊覽令我難以忘懷,至今記憶憂新。

  晚飯過後,我哥哥沿着長江江畔散步。長江波濤澎湃,屹立在城市中的黃鶴樓格外引人注目,令人不又自主地駐足細細觀賞。

  江水一瀉千里,彷彿一條披着金鱗的巨龍濤聲震耳欲聾。一個個浪花像一個個淘氣的小孩,在江中翻滾、奔涌、升騰。長江的水真猛啊,勢力不可擋,像千軍萬馬在沙場衝鋒陷陣;長江的水真奇啊,彷彿一條金鱗巨龍。被夕陽照得金光閃閃的江水一個連一個朝前放涌去。長江就像中華民族不屈,永垂不朽的民族魂萬古長青。

  天色漸漸暗了下來,江水平靜下來,月亮正從水天相接的地方升起來,霎時間江面上灑遍了銀光。月亮越升越高,穿過一縷一縷輕紗似的微雲,懸挂在星空中。江水又兇猛起來,此時長江改頭換面,身披銀甲,威風凜凜。江水咆哮起來了。黑暗和長江就像兩軍交戰,漸漸的黑暗包圍了長江,長江像一支身經白戰的精銳之師,面不改色。眾將齊心協力突破重圍,長江無堅不摧一路上乘勝追擊,把黑暗殺的潰不成軍。再次捲土重來再次籠罩江心,彷彿正在包圍主將,長江再次反擊,浴血成河,黑暗大軍人仰馬翻,血流成河,大敗而歸。長江又咆哮起來了。彷彿在慶祝勝利。

  一艘艘大船被燈光照熱敏電阻五顏六色,有遠輸船,觀光船……一艘艘在江上有序行駛。把長江點綴的光彩奪目。

  觀賞長江的人絡繹不絕,江水彷彿一條龍在遊動,陸上一條人龍,公路上一條車龍,三龍彙集在一起氣勢磅礴。

您正在瀏覽: 夜觀長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觀長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