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九江長江大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九江長江大橋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我和爸爸還到江邊,想仔細看看這座美麗的九江大橋。

  遠遠望去,長江就像是一條長長的絲綢帶,連接着祖國的大好河山。上面有一 座橫跨東西兩岸的虹橋。它就像是一條七彩巨龍盤踞在江面,真壯觀呀!

  我們近前看見,原來是一座雙層的鋼鐵大橋。上層有各種各樣的汽車在來回穿梭着;下層有像長蛇般的列車飛馳而過;大橋底下是川流不息的長江,水面上有形態各異的船隻忙忙碌碌地駛向南北。真是一派繁忙的景色啊! 

  大橋的兩岸一棵棵的大樹整齊有序的排列着,像威武的士兵守衛着江岸。 粗壯的樹枝上,金黃色的葉子隨風飄蕩,把江畔打扮得異常漂亮。

  我們眺望着,欣賞着,耳邊不斷地傳來“嗚,嗚——”的汽笛聲;“叭,叭——”的汽車聲;還有那“轟隆隆”火車奔跑聲。我們完全沉浸於這美妙的樂曲中。

  不知不覺地到了該回家的時間了,我們這才戀戀不捨離開。啊!長江大橋太美了!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九江長江大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九江長江大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