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想念小學校園裡的每一個角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念小學校園裡的每一個角落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是它(母校)給我的小學涯畫上了一個完美的句號,是它給予我童年的美好記憶,是它讓我在知識的海洋中遨遊,是它讓我懂得知足常樂……如今,即將告別美麗的校園,心中總有一種依依不捨的感覺。 

  小學生活還剩幾天,但我仍然對曾發生在(6)班的事歷歷在目。還記得剛入校的時候,讓人眼前一綠的就是那棵蒼翠挺拔的雪松;時間如飛箭,轉眼六年過去了,想到6月30日就要領報告書了,心中湧起一種酸酸的感覺——因為即將告別親愛的同學,敬愛的老師,蒼勁的雪松……校園裡的一切都讓我難以忘懷,湧起深深的眷戀。真想30號那天不去學校,以為自己還在小學里,但時光是不可能倒退的;去的話,也許意味着這是見對方的最後一面,也就意味着這是一個感人而傷心的場面。 

  小學生活,我希望你能回到我的身邊,我想念你!

您正在瀏覽: 想念小學校園裡的每一個角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念小學校園裡的每一個角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