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讓綠色之風吹遍每個角落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綠色之風吹遍每個角落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大自然就如一位畫家,他自如地揮灑手中的筆墨,描繪出一幅幅人間奇景;大自然又如一位鋼琴家,他盡情地敲擊手中的琴鍵,彈奏出一支支美妙的旋律;大自然又如一位魔法師,他盡情地發揮無限的想像力,創造出一個又一個的奇迹。 

  大自然是什麼顏色?綠色?紅色?黃色?紫色?……不,大自然是五顏六色的。 

然而大自然這位畫家總是偏愛於綠色,綠色代表着永恆,象徵著和平與環保。大自然自從誕生的那一刻起,身上就攜帶有綠色的基因,然而正是這些基因造就了如今生機勃勃的大千世界,同時已孕育着人類這一偉大的智慧生命。大自然這位畫家自如地調弄手中其它顏色的油墨來點綴美化這大千世界,紅色、黃色等顏色代表繁榮與昌盛,正是因為有了這些顏色基因,大自然才呈現出如今的五彩繽紛與色彩斑斕。綠色,是人類生命的主旋律,綠色,是地球環保的主顏色,有了綠色,便有了清新的空氣;有了綠色,便有了沁鼻的花香;有了綠色,便有了健康的生命;有了綠色,便有了美麗的校園。 

  從網絡上,我們看到了北京的沙塵暴,南極的臭氧空洞,每年消耗的一次性筷子相當於毀掉數萬公頃的森林,地球年均氣溫不斷上升……,其中一點,足夠毀滅一個城市。這多麼令人揪心啊…… 

  是啊!當我們在享受生活的同時,是否想到環保的重要呢? 

  地球,是顆負重太多的行星,它煞費心機,創造世界,可是,人類卻將其一一摧毀,所以人類的智慧有時在自然面前顯得微不足道。我們沒有理由再對一顆適於我們生存的行星進行破壞。或許,當一個人還在愛自己的時候,就應該更愛地球,因為人是最具有愛心的,也是善良的,這是人的本性,更是做人的標準。如果你還認為人類沒有過錯的話,那麼,就請你想一想,當地球在偷偷抹眼淚的時候,你在幹什麼呢? 

同學們!假如我們人人行動起來,爭當環保小主人,我們的校園將會被裝扮得漂漂亮亮的,當我們在綠樹成蔭的校園中漫步時,一定會感到心曠神怡;當我們在窗明几淨的教室中讀書時,哪能不全神貫注?當我們在整潔優雅的環境中學習時,定會倍感心情舒暢。優美的環境,讓我們懂得珍惜,學會愛護;優美的環境,讓我們知書達禮,更加文明;優美的環境,讓我們學習進步,道德高尚;優美的環境讓我們學會謙讓,學會做人。在優美的環境中,我們沐浴着陽光,吸取着營養。我們滿懷激情,暢想未來。

 讓我們共同努力!從我做起,從現在做起,為節約能源和保護大自然、人類和社會的可持續與和諧發展添磚加瓦,讓綠色之風吹遍世界的每個角落。 

  指導老師:游運宇

您正在瀏覽: 讓綠色之風吹遍每個角落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綠色之風吹遍每個角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