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泳池裡的世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泳池裡的世界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逢周四,我們都要去上海游泳館上游泳課,這節課,對我們班來說,有人歡喜有人憂。我會游泳,也十分喜歡游泳,當然是求之不得的啦!可是對那些旱鴨子來說,這節課似乎成了他們的“受難課”。每逢游泳課,就有人“感冒”,有人得了“皮膚病”,更有人說自己對水過敏……種種讓人啼笑皆非的理由,不勝枚舉。

  嘩!嘩!嘩!一股清涼的感覺迎面二來,泳池裡的同學們像一條條歡樂的小魚,自由自在地游着,玩着。不一會兒,教練來了。他用嚴肅的眼光向我們一掃,我們立刻安靜了下來。“我們來個追逐賽”如何?教官提議道,“好!好!”我們歡呼着。“叭”一聲,哨聲響起。第一位同學如離弦之箭,飛快地向對岸游去。叭!叭!叭!輪到我了。我望着剛離去的對手慢慢地划水,自信地笑了。“嗖”!我的身體在空中劃出一道美麗的弧線,躍入水中,有節奏地划著水。快接近了!我得意地笑了:“你這無名小卒,怎能和我單挑?”忽然對手似乎感到了我的靠近,加速了。我一着急,不小心吃了口水,還發現了後面的對手快追上了。我大驚失色,心想:再不加速就要被人超了,我迅速改變了泳姿,由蛙泳改成了自由泳。一會兒,逃脫了追擊,超越了對手。

  “我贏了”!我不禁歡呼起來,游泳不僅能夠鍛煉我們的體魄和意志,還能調節心情。泳池裡的世界真好。

您正在瀏覽: 泳池裡的世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泳池裡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