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讓愛充滿世界的每一個角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愛充滿世界的每一個角落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真糟糕!”今天我和媽媽去中央音樂學院考級。我們的車剛好壞了,我們只好打車過去。 

  我們在中央音樂學院後面下了車。“呀!原來這離大門還這麼遠那!媽媽,咱還真得再打一輛車了。”媽媽望了望無奈的點點頭。 

  我敲了敲司機的車窗,司機搖下窗戶,我對叔叔說:“叔叔我們要去中央音樂學院考試!”司機皺了皺眉頭,對我們說:“歡迎您乘坐北京出租汽車。但是,您打車過去還不如走過去快呢!叔叔指着前面說。您看!現在這兒這麼堵車,一會兒還得調個頭呢!我不是為了多掙錢!如果打車的話肯定會遲到。司機笑了笑說:“孩子考試重要呀!” 

  “那 

  那走也有點遠吧!我對司機說。司機似乎想到了什麼,他告訴我們:“我常在這拉活,對這邊很熟,這有一條近路!瞧!那個飯館旁有一條小道。”他指着那邊說道。“穿過那條小道就是了,那小道上自行車挺多的,小心走,不要被撞到 

  ” 

  他詳細地告訴我們了一條路。“謝謝,就那條路吧!”“對” 

  那天的天似乎心情不好,突然掉下了雨點,我們剛要調頭跑司機突然說“等等 

  現在開始下雨了!我這兒沒有傘 ,只有一點報紙,給你們頂着吧,別淋着雨!”我剛要推辭但司機着急地說:“趕緊去吧,千萬別遲到。”我只好接過報紙,分一半給媽媽“謝謝!”“沒事,趕緊跑吧,要不然雨該下大了。” 

  我被深深的打動了。綠燈亮了,那輛出租車開走了,漸漸地化作了一個紅點,我和媽媽頂着那幾張報紙,那陌生人之間濃濃的愛奔向了考場。 

  “哈!這條路可真快!”我們按時到了考場,多虧那位司機呀!” 

  當一個司機的生活多苦呀!哪個司機不想多拉點活?好多掙錢養家糊口呀!可他為了我們不遲到,寧願自己少拉活。為人民服務 。更令我感動的是他對我們的關心和愛,那幾張報紙就是人與人之間親切的愛。這種為人民服務的精神令人佩服。 

  愛是親切的,愛是無私的。我們將把愛灑滿世界的每一個角落。 

  六(6) 

  紀祥

您正在瀏覽: 讓愛充滿世界的每一個角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愛充滿世界的每一個角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