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年的逝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逝去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小學時,我總覺的童年過的好慢,看到有的大哥哥,大姐姐們不過六一,我還時常會感到有一點羨慕。心裡總會想,我什麼時候也能象他們一樣做一次大孩子?

  然而,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見,我現在也上了初中,當我到中學門口的時候,我有點退縮了,我又不敢踏進中學門口了,我知道如果我走進了這道門檻,就將意味着我要和童年走散,會和童年越走越遠。

  雖然我有點怕,但是怕又有什麼用呢,人不能總活在過去,該面對的逃避是沒有用的。

  在學校,和同學之間總是那麼的客氣。可在小學時,同學之間發生再大的事情,也從來不會說一聲“對不起”只是一笑了之。同學和同學之間也從來不會記愁。可現在不一樣了,完全變了。同學和同學之間表面上總是那麼的客氣,可現在的同學總是愛猜對方是否是好意。難道說是因為現在的同學成熟了,防人的意識更高了嗎?為什麼會變的如此的幽情多慮?

  在小學時,看到的總是同學們的無憂無慮的笑臉;可現在性質完全改變了。現在的我們面對家長,始終都是學習,面對老師,始終都是成績;面對同學,始終都是那一張張愁眉苦臉的面孔。

  雖然離開小學,告別童年我是一千個一萬個的不願意,但是我還是告別了童年,邁進了中學的大門,我知道這意味着我要和童年走散,可是我沒辦法,我選擇了向前走,我也只能永往直前,所以,我只能無奈的和金色的童年越走越遠。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逝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逝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