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個不一樣的秋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不一樣的秋天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黃葉在風中跳起了柔軟的舞蹈,它那嬌柔的舞姿,使所有人都愛上了它,愛上了這一個註定不一樣的秋天。

  清晨,一道曙光從窗戶中透進,河邊那長長的柳枝在水上畫著粼粼的微波。水面平靜地像一面鏡子,落葉隨風飄蕩在水面上,讓流水送它去那遠方。

  “撲哧”一塊石頭打破了這平靜的河面,落葉驚醒了,石頭沉落水底,落葉也隨水飄入水底。

  “嗨!你好。”石頭禮貌的講着,“嗯……”落葉臉紅了,他們經過這段時間相識,了解,倆人彼此深深地愛上了……

  它們本該幸福的生活着,可就是因為一個人,打破了它們徹底的幸福。一天,石頭往常的出去散步,就在這時,一個小女孩把它撿了起來:“多麼漂亮的一塊石頭啊”“拿回去吧”旁邊的哥哥說道。石頭拚命哀求,可是小姑娘根本聽不懂它說話,可憐的石頭便這樣和落葉分開了。石頭遲遲沒有回來,落葉覺得奇怪了,便滿街去找,可還是沒找到。夜黑了,落葉在沙灘上大哭着,漸漸地,它睡著了。

  第二天,落葉早早地起了床,希望昨天的一切是個夢,可當它看見家裡只有空蕩蕩的水草時,它害怕起來:石頭,你在哪啊?我好想你!自從石頭被帶回去,石頭寢食難安,它想,既然見不了面,那就寫信聯繫吧!落葉傷心過後,發現有一隻鳥送信過來,裡面寫着:落葉,我現在在一戶人家裡,你還好嗎?我好想你!落葉看到了便即刻回信:我還好,我也想你,石頭,你快回來啊!……就這樣,日復一日,年復一年,這對恩愛的情侶已書信的方式來表達自己的思鄉之情!

  不久,小女孩失蹤了,而當天也帶着那塊石頭,落葉姑娘知道后,傷心得不得了,整整三天未合眼……

  有人在千年之後發現了大海,據說這是落葉的眼淚,這個不一樣的夏天給落葉帶來了無盡的快樂和悲傷還有愛情!!

  五年級:2013五一班黃坤妹

您正在瀏覽: 一個不一樣的秋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不一樣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