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廚師——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廚師——我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什麼?你說我不會炒菜?不可能!對於炒菜,我可是張飛吃豆芽——小菜一碟。不過話說回來還真有點慚愧——我會炒的菜屈指可數。不過那也是菜嘛!現在就請我來介紹我的拿手好菜——西紅柿炒雞蛋。

  瞧,一個個西紅柿寶寶經過清水的洗滌,更加惹人憐愛了。你看它們不時地流着水珠,漂亮極了。那摸樣,都不知道拿什麼來形容了。呀,不多說了,鍋熱了!

  我輕輕倒進去一些植物油,油兒們便開始在鍋里盡情地玩耍,在我們的眼裡,鍋只不過是用來炒菜的工具罷了。可是卻是它們玩耍的樂園。待鍋中冒起了油泡泡,我迅速拿起一個雞蛋,在鍋沿旁敲了一下,雙手把雞蛋掰開,雞蛋便乖乖落入鍋中。油泡泡越來越多,我急忙用鏟子將雞蛋分成幾小塊,再將事先切好的西紅柿放入鍋中,只聽得一聲“嘶——“,西紅柿便雞蛋來了個”親密接吻“,很快便”融於一體“。我用鏟子將西紅柿和雞蛋炒了幾個來回后,就放入鹽、雞精、蒜等作料。見鍋快要幹了,我又放了少許水,再炒了會兒,便將它收入碗中。

  噹噹當擋!西紅柿出鍋啦!哇,好香啊!整個空氣中都瀰漫著西紅柿與雞蛋的清香。看着眼前這碗菜,我的嘴角輕輕上揚,對,那是一個燦爛的微笑。

您正在瀏覽: 小廚師——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廚師——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