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也自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也自然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涼爽讓心靈得到釋放,也使自己明了,第一次真真切切地體會到了自然,也許自然真能影響心情,融入自然其實也妙趣。 

 綿綿細雨撒在身上,在雨中散步,踏着雨點打出的圖景,讓自己的心得到放鬆,偶爾有幾個雨點頑皮地躍入眼帘,沿着路打起了花,一朵一朵······心,彷彿也隨着“花”的跳躍而飛揚,伴隨着已逝的昨日,思緒油然而生。 

 大自然,是一切生命的開始,大自然,是陶冶人心最好的良方。也許將自己側置在大自然中,也許將自己置身於美的境界中,也許······ 

 我們該好好珍惜上帝的著作,我們該好好珍惜對自己的承諾,我們該珍惜生命所體現的價值。 

 就讓自己······陶冶在那美的世界中,渴望着······描繪着······直到永遠永遠! 

 心情與自然的心情的意義其實並不一樣,願自然能夠改變心靈,讓心靈也能得到釋放! 

  

您正在瀏覽: 心也自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也自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