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小廚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小廚師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外婆和沈晨去外面玩了,我和芳芳還要做作業,所以只有我倆在家。中午,媽媽打電話說外婆中午不回家,讓我們自己燒飯。 

  後來,我和芳芳決定來炒蛋炒飯。我們動手了,我先從冰箱取出兩個蛋,打糊後放上了調料。芳芳從柜子里拿出了一大碗涼飯和香腸。等東西齊全了,我們開始倒油開火。雖然是第三次炒飯,但在熱火中跳躍的油點和聲音,使我們不敢接近把飯倒上。我們只好用前兩次的蠢辦法先把火關上再放飯。芳芳使勁地翻着飯,生怕炒焦了。“好了,好了,快放上雞蛋!”芳芳連頭也不回一下地說。我連忙倒上蛋,問:“行了吧,可以放香腸了嗎?”“可以了。”我把切得斜來斜去的香腸粒小心地倒放進去。慢慢地,香味出來了,飯也軟了。我和芳芳突然想到調料還沒放呢!我們趕緊拿鹽、味精和醬油,真是讓我們手忙腳亂,忙着干這個,忙着拿那個,非常可笑,倆人忙碗蛋炒飯就成這樣!我看差不多了,便拿起筷子嘗了一下,真是“世間”美味呀! 

  我趕忙裝好盤。上桌了,我們感到十分快樂,都覺得這飯特別香,也特別獨特! 

  通過這一次炒飯,我才知道勞動也是件快活的事。而且,我們也成為了家中的小廚師!

您正在瀏覽: 我是小廚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小廚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