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是小小廚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小小廚師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當了一回小廚師,那是一個風和日麗的星期六,媽媽一本正經地對我說:“陽陽,你也不小了,今天,不如我來教你炒青菜吧!”我爽快地答應了,心想:不就炒青菜,有什麼難的,可是說起來簡單,做起來難啊!

  我先把菜洗乾淨,然後用菜刀亂切一通,結果全都散了架,大的大,小的小,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算切好了,不過還是不太美觀。下一步就是炒了,我把鍋放在灶上,先倒上油,然後在媽媽的幫助下,開了三檔火,我拿起鏟子,把青菜倒進鍋中,要不是媽媽及時告訴我不要很高就倒下來,我一定會被油花濺得措手不及。該放鹽了,我往鍋里放了一大勺鹽,最後,蓋上蓋子,大約過了兩三分鐘,可以裝盤了,我和媽媽一起夾了一塊青菜放進嘴裡,呀,咸死人了。

  雖然這次不是太成功,但我嘗到了成功的喜悅,同時,我也明白了一個道理:說起來簡單,做起來難,讓我們勇於嘗試,去抱緊成功的海洋吧!

 三年級:劉沐陽

您正在瀏覽: 我是小小廚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小小廚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