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當“小廚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當“小廚師”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你當過廚師嗎?也許有人會回答:“沒有。”要問我有沒有當過廚師呢?我就會理直氣壯的回答他:當然當過啦!我至今還沒有忘呢!” 

  說到我第一次炒菜,那可是…非常的失敗呀。為什麼這麼說呢?想知道的話就花點時間看看下面的文章吧! 

  今天是星期六,不知不覺又在懶覺中度過一個寶貴的上午,這就到了中午,我那嘮叨的老媽回家做午飯來了:“我回來了!上午都幹什麼去了啊?什麼!你到現在還沒起床!快給我起床!今天你做飯!好好學着!這麼大的姑娘了還不會燒飯炒菜!快點起來!”快看吧,真不是一般的嘮叨。我以生平最快的速度在老媽的咆哮中起床了,我可不是起來玩的,我真的要炒菜呀,剛以為她是為了嚇唬我起床才說的,沒想到是真的!於是,為了說服她,我幾乎動用了我所有的腦細胞,終於,結論是:只讓我炒一盤菜—土豆。其它由她自己解決。 

  我先把土豆皮削好,然後把它切成片,再切成絲兒,放在水裡洗洗,然後打開煤氣灶把鍋燒開,接着放油,油沸騰時,就趕緊把土豆絲放進油鍋里,我因為會害怕油濺到我身上,還沒放完就立馬往後退,最後導致土豆絲有一小半都掉到地上了,唉….浪費呀浪費,然後放蔥,辣椒等佐料。萬事OK,把鹽放進去再炒一下就全部OK了。於是我開始放鹽,平時看老媽都是放一勺鹽,先放一勺,咦?好像不夠,再來一點,恩,還是有點少,再來一勺吧。好了,這下應該夠了。我左翻翻,我右炒炒。好了!終於炒好了,看上去還不錯哎,好想嘗嘗,右手拿筷子伸向土豆,放入口中,咬咬咬,嚼嚼嚼啊呸呸呸…好咸,水水水,“咕嚕”“咕嚕”連喝幾口水,終於把那鹹味去了。唉...本次炒菜以失敗告終,最後還被老媽說我不懂得珍惜,浪費農民的勞動成果! 

  雖然這次炒菜失敗了,但不見得下次也會失敗,所以我還是要努力再努力,爭取做到最好!

您正在瀏覽: 我當“小廚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當“小廚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