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樂小廚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小廚師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家裡,我也是個小廚師了,如果你想知道我是怎麼學會做飯的,別急,聽我慢慢道來。

  一個星期天,爸爸媽媽不在家,我偏偏肚子有點餓,就想:"還是我自己做飯吧!"我看到桌子上的剩飯,有了好主意……

  我從冰箱里拿出兩個雞蛋,打破后,攪成雞蛋漿,再把火腿包裝拆開,拿起菜刀,"噹噹噹噹……"地切了起來,等把肉切成小塊肉丁的時候,把它放在碗里。然後,架起鍋,點着火,加上油,等油燒熱時,先把雞蛋倒進鍋里,用鍋鏟翻炒幾下,再把肉丁放進去,再用鍋鏟一遍一遍翻來翻去,最後把米飯放進鍋里,加點鹽,加點佐料,繼續翻炒。頓時,米的香,蛋的香,火腿的香撲鼻而來。我把炒好的飯盛到盤子里,呵!一盤色香味俱全的"美味佳肴"展現在我面前:白白的米飯,金黃的雞蛋,醬紅的火腿正散發著誘人的香氣……我真不敢相信這是我的"作品"!

  恰好這時爸爸媽媽回來了,我給他們看我的"蛋炒飯",他們也驚訝得合不攏嘴。我說:"嘗嘗吧!"爸爸媽媽嘗了一口,媽媽說:"喲!都到了五星級水平了,太棒了!"爸爸連連點頭稱是!

  現在,我不僅會做蛋炒飯,還會炒土豆絲,炒辣白菜,做雞蛋面……如果你來我家玩,我會露一手給你看,包你大飽口福!

  指導老師:龍小萍

您正在瀏覽: 快樂小廚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小廚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