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是“快樂小廚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快樂小廚師”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 “快樂小廚師” 

  福建省安溪縣沼濤實小三年3班 餘子健 

  指導:謝蕙芳 

  那是一個風和日麗的日子,我當了一回媽媽的“好徒弟”,做上了家裡的“小廚師”,炒了一道香噴噴的“香菇炒瘦肉”。 

  在媽媽的“指導”下,我洗好了香菇、肉,並把肉切成一片片小肉絲,放入少許鹽、雞精,倒入適量醬油、醋,再加入適量“地瓜粉”,用手拌勻,直至它們粘在一起。“開氣”、“倒油”,一會兒,鍋里就“噼里啪啦”地響了起來,油花四濺……我乘機把拌好的肉放入鍋內,只見肉在鍋里東跑跑、西跑跑,東跳跳、西跳跳,好像在說:“熱死我了。”“放香菇,”媽媽着急地說。只見鍋中的瘦肉已稍變色,也不粘鍋了。於是,我連忙把香菇倒入鍋中, “放鹽”、“放味精”。不一會,我們的香菇炒瘦肉就成功地出鍋了,我連忙拿來了盤子。我們還給它取了個名字,叫“合歡菜”呢! 

  看着自己炒的“香菇炒瘦肉”,就像吃了蜜一樣 

  甜,心裡可高興了。

您正在瀏覽: 我是“快樂小廚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快樂小廚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