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多彩秋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彩秋天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雖然不像春天那樣百花爭艷、芳香怡人;不像夏天那樣生機勃勃;也沒有冬天那麼美麗。可是,秋天在我心目中永遠是多姿多彩,最美麗的。秋天是紅色的,楓樹葉子只有在秋天才會臉紅,遠遠望去,像朝霞一樣映紅了秋。我漫步在街邊,彷彿來到了人間天堂。一陣風吹來,楓葉像一隻只翩翩起舞的蝴蝶離開樹媽媽的懷抱。它們安靜地躺在地上,為大地鋪上了紅色高雅的地毯。又是一陣風吹過,地上的葉子像一隻只夢想的鴿子想飛上廣闊的藍天。秋天到了,那些美麗嬌艷的花朵太脆弱,經不住寒冷,紛紛躲了起來,只有菊花迎風而立、傲霜怒放,它們開得熱烈,開的美麗,千姿百態,五彩繽紛。有黃的、有紫的,數不勝數。它們香氣瀰漫,嗅着菊花的香氣,讓一切煩惱煙消雲散。秋天桂花飄香,金秋十月,金黃的花朵一團團,一簇簇,開滿枝頭,那花瓣雖然只有米粒般大小,但那五片幼嫩的花瓣就像是用玉石精心雕刻出來的,那麼小巧玲瓏!它的味道沁人心脾,令人陶醉。它們被風吹落到了地上,它們嬌嫩的誰也不忍心踩上去。秋天是個多雨的季節。秋天的雨如細針如牛毛,它比夏天的雨要溫柔許多,它洗滌萬物,它滋潤心靈,雨點落在屋頂,奏起了美好的樂曲。汽車駛過雨水,濺起小小的水花,如我心潮深處泛起的點點漣漪。它凈化我們的心靈。秋天是多彩多姿的,它是四季中的勝利者。總之,千言萬語彙成一句話;‘我愛多彩的秋天’。

 初一:永遠回憶

您正在瀏覽: 多彩秋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彩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