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評分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評分單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閑來無事,看見報紙上對於某些人的評分單,就回憶了一下自己的的性格特點,塗在紙上,請君一賞—— 

  part.1特愛笑 

  笑是我對家人的回報; 

  笑是我對老師的回報; 

  笑是我對朋友的回報; 

  笑是我對人生的回報。 

  從小到大,我就特別愛笑,笑就算是我的名片吧。無論多麼傷心,多麼無助,我都會一笑而過。雖然有時也會悲傷、哀嘆“人生不如意之事十之八九”,但畢竟“陽光總在風雨後嘛”!(評分:100 評語:笑一笑,十年少) 

  part.2常發飆 

  龍有逆鱗,人有底線,我也不例外。我的逆鱗就是媽媽、朋友和尊嚴。媽媽是我心中永遠的美好,哪怕只是一個虛幻的美好;朋友是我除了親人以外最重要的人,我不想讓任何人去侮辱她們;人們都說“尊嚴無價”,不是嗎?無論是任何人冒犯他們,我絕對會像睡醒的獅子一樣,馬上就發飆。(評分:70 評語:小朋友不要生氣,生氣會長皺紋的) 

  part.3沒大腦 

  我天生就是個沒大腦的人。迷迷糊糊,獃獃楞楞,再加上傻傻的笑,不是大耳朵圖圖就是野原新之助。(評分:100 評語:聽說過“大智若愚”沒?這孩子就是典範) 

  part.4…… 

  part.5…… 

  看吧,這就是我的評分單,一個多變女孩的評分單,一個正在長大的女孩的評分單,一個快樂的女孩的評分單。

您正在瀏覽: 我的評分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評分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