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評論家外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評論家外婆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外婆是個絕頂天才的評論家,這是我們全家的共同觀點。尤其是在我們看電視時,外婆的評論天賦更是發揮得淋漓盡致。以下是外婆在三個不同時段的表現。

  中午,我和外公邊看電視邊吃午飯,電視里正在放《新白娘子傳奇》。這時外婆來了,她端着飯碗,邊看電視,邊開始了她的評講演說:“哎呀,這樣的電視劇有什麼好看的,演員一點演技都沒有,換了我,也能當上大明星!這劇組是不是資金不夠呀,演員的衣服這麼省布料,上台演戲也要穿好一點嘛!……”Oh,mygod!我撐不住了,匆匆扒了幾口飯,趕忙開溜。

  傍晚5點10分,我和表弟準時守在電視機前,準備收看動畫片《數碼寶貝》。主題曲還未放完,外婆就來了:“這世上哪有什麼妖魔鬼怪呀,純粹是在誤導孩子嘛。這裡頭的人的頭都跟身體一樣大了,還是人嘛!而且呀,這唱的什麼歌,我一句都聽不懂,看來一定是盜版的……”天那!人家唱的是日文嘛,外婆又怎會聽懂呢?我真的要崩潰了。但是,我無論如何也不能臨陣脫逃。我和表弟咬緊牙關,頂着滔滔不決的口水,堅持不懈,終於看完了動畫片。

  如果說傍晚是痛苦時段,那晚上就是死亡深淵了。8點,正是黃金時段,最新的連續劇正在熱播,《天外飛仙》、《刁蠻公主》、《赤子乘龍》等都是我的最愛。但是,緊跟着電視劇的就是外婆的評論了。外婆再次開口了:“現在的電視劇都放些少男少女談戀愛的事,嚴重影響孩子。而且一天到晚只有幾個在戰場上‘沖呀!殺啊’的鏡頭,真是血腥,看了就讓人噁心……”終於,外公也忍不住了:“這電視劇里的普通話標準着呢,我們聽得懂,用不着翻譯,您還是省點口水吧。”外婆這才閉上了嘴。一分鐘都沒過,那滔滔不絕的評論又跑進了我的耳朵,哎,無奈。

  怎樣,我的外婆不愧是評論家吧,還是一個令人頭疼的評論家。

您正在瀏覽: 我的評論家外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評論家外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