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鐵豆又被請家長了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鐵豆又被請家長了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如果看過我上次寫出的作文就因該知道鐵豆這個人物,如果是第一次看就讓我再來介紹一下他吧~~~汗。鐵豆原名徐亞洲,他外號的的由來是因為他現年13歲,初一學生,是我的“死黨”,喜歡與老師頂嘴,因此受過不少罪,上課愛講話,教室里有一點風吹草動就很激動, 經常被請家長,嘿嘿,這次又犯老毛病了。 

  人都有倒霉的時候,鐵豆也不例外,自從上次請了家長回家挨了一頓打,向老師承認了錯誤再也不犯上課說話,與老師頂嘴這一系列的毛病後 ,鐵豆終於學乖了,上課不說話,認真聽講(雖然他以前沒怎麼聽課已經聽不太懂了~~~) ,老師說1就是1,老師們紛紛表揚鐵豆變乖了,但是好景不長,管不住自己的鐵豆又犯老毛病了。 

  最近班媽媽(班主任)很生氣,因為從開學開始各科老師就開始反應我們班的紀律沒上學期好了,? ~~~ 

  因為班媽媽一直認為是剛過完了新年,大家還沒有適應到學習中來, 所以就只提醒了幾句,結果同學們看老師反應不大,就更猖狂了,上課講話,嘮嗑 ,吃東西, 哎,無所不有。班媽媽這下覺得不對了,就在班上嚴厲批評了班委和同學,這下終於好點了,可才過了2個星期,濤聲依舊,這下終於把班媽媽給惹火了,先把班上的典型抓出來,在重新制定班規,班規如下:①班上的值日生準備一個本子,把上課不認真,被點名的記下來,一天被記一次者,每天早上由班委組織,圍着操場跑十圈,一個星期被記3次者,(^o^)/~ 

  就請家長,還要停課一天。②值日生由坐得位置由左到右依次擔任。③上課吃東西的,那一節課,你還想上啊?④再打預備鈴還沒進教師者,先在外面站個10分鐘再進來。 

  鐵豆聽了這個幾條班規,嚇得一動也不動,眼睛無神的看着我( ⊙o⊙ ),“真的?” “YES” “死了,死了,死了,這個世界還叫不叫人活啊? 哎小心,小心,看來以後上課都要低調行事了。”就在說完這句話的第二天的晚自習上,由於已經下課了,老師還在講課,鐵豆不耐煩了,(~ o ~)裝着伸了一個懶腰,被老師看見了(鐵豆就是想讓老師看見,但是他忘了班規第一條了,接下來,不用說你都知道怎麼樣了吧~)老師很生氣,向一直壓抑已久的奴隸,用河馬似的吼叫向鐵豆罵了過去“你以為我向跟你講題啊?我每天備課,講課,還要抽下午的時間給你們補習,結果成績還是這個樣子,你們好意思不?你不聽就算了,不要裝那麼不滿的樣子,不聽就過回去!!!”“切~~~要你給我補習啊~,誰稀罕~”鐵豆這下完了,沒個同學都替他捏了一把汗,“好,我管不住你,明天有你好看”在這時,值日生已經在紀律本上寫上了“徐亞洲與老師頂嘴”這8個大字。 

  第二天,老師向班主任告了一狀,鐵豆慘了,班主任二話沒說,直接把徐鐵豆送進了教導處,“老師,你聽我解釋···”“我要你解釋,犯了錯誤就找原因,你不要說別人如何如何,先把你自己管自己就行了。” 結果鐵豆被拉去洗廁所,掃操場,經過一天的勞動改造, 鐵豆只說了一個字 “霉~~~~~~~~”

您正在瀏覽: 鐵豆又被請家長了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鐵豆又被請家長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