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假如初二可以重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初二可以重來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初二,初中這部劇中不可或缺的主角。初二,如一輪初升的太陽,展現出獨特的魅力與獨一無二的活力。初二,是一個過渡的年級,它既有着初一的簡單又有着初三的困難。如今,我的初二已經過去,細數逝去的歲月,我努力過也失敗過。閑暇時,我給我的初二做了道計算題:

  已知:不理想的成績,完全變了的我,轟轟烈烈的年月以及難以忘懷的記憶

  求:我的初二有沒意義

  解:不理想的成績+父母老師的失望=抑制不住的眼淚

  已經變了的我+快樂的歲月=轟轟烈烈的初二

  抑制不住的眼淚+情不自禁的笑=難以忘懷的記憶

  難以忘懷的記憶+轟轟烈烈的初二+有哭有笑的歲月=色彩斑斕的青春

  答:有哭有笑,有失敗有成功,有失意有示詩意,有過放棄有過努力,這是我的初二應該也是每一個人的初二。因此,我的結論是:我的初二意義非凡,我喜歡這個初二。

  第二題:

  依舊是糟糕的成績和略微失望的自己加不稱心的一些事,問:如果初二可以重來我會怎樣?

  已知:糟糕的成績,略微失望的自己

  求:如果初二可以重來我會怎樣度過

  解:一向不服輸的我在物理和數學面前一次次低了頭,一向不愛哭的我為了成績多次打破自己的原則,一向讓我引以為傲的語文一而再再而三的讓我想到了退縮。如果初二可以重來,我又會怎樣度過?我想,有過歡笑有過淚水的歲月有多可貴應該每個人都知道。如果初二可以重來,我仍一樣度過。

  答:在成長的道路上每個人都不會一直是上帝的寵兒,同樣的,成長的道路上也未必會一直一帆風順。所以,有過失敗才懂得下一次加倍努力,這次哭的多狼狽下次就會笑的多輝煌。我不後悔我曾經蹉跎的歲月,我不後悔我極度失意的歲月,我不後悔我的初二。

  結論:如果初二可以重來,我仍一樣度過!失意時仍有詩意,哭泣時仍能大笑,這樣的青春,我無悔。

  時光老人逝去的背影逐漸模糊,成長的路上越走越遠。在青春這趟列車上沒有返程票,坐上了就無法回頭,逝去的歲月雖有失意,雖有失敗。但我始終堅信,失敗過後的成功更加燦爛!

  初二:馬思遠

您正在瀏覽: 假如初二可以重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初二可以重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