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二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2006年7月7月,我的初二結束…

  我多麼不願意走出這段日子的庇佑。我留念在這段日子我。肆無忌憚的大笑或哭泣,我留念這段日子放任自己如孩子。初二的離去雖然沒有畢業離別的傷感。卻多了一絲對於自由的眷戀。

  我曾經猜想自己在初二的最後一天時一定會站在學校操場放聲大哭一場…可惜。現實真的如此。

  在草長鶯飛的季節當微風把我的發梢吹得飛舞時揚起臉。無法微笑…

  我耿耿於懷處二即將逝去。我不想失去作為一個孩子所能得到的寵愛和無所忌憚…

  初二的一切我驚訝自己能記住的是那樣的少。可值得紀念的卻竟是那樣的多初二回憶的片段在我的腦海中飛快的閃過交織着的只有少女懵懂的心語。

  其實初二的歲月過的平淡而甜美並沒有太多的刻骨銘心。我為我的初二留下的也只有這些文字了。

  我相信我可以在很短的時間忘記初二逝去的憂傷。

  畢竟與其悲傷的留念。不如快樂的告別…

  初二模糊遠去時光的影子倒影在我的心裡。

您正在瀏覽: 初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