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帶着理想出發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帶着理想出發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人生惜短,夢想猶貴,帶着夢想出發,它會讓你遇到困難而堅定不移。當我們站在出發點,心裡必定早已升起了到達目的地的曙光,而你所帶的朋友,將會使你的曙光變成日光。你所帶的朋友,他的名字就叫做理想。還記得那個山裡的孩子,他帶着堅定的信念,去找他的理想海洋,途中一次有一次失望的打擊,卻沒有將理想的海潮打退,它反而一次比一次洶湧,一次比一次迅猛,夢想支撐着他爬上了最後一座山,當他站在山頂望着眼前的這片海域,勝利的喜悅使他更深刻地明白到一路上理想的重要,他用自己的成功告訴了所有的人:理想是前進途中一個必不可少的夥伴!如今我們也要帶着理想起程了,途中遇到的困難可想而知。但是,請不要喪失勇氣,因為理想就在你的身邊。如果你在荒蕪人煙的沙漠里行進嗎,請不要擔心,理想會使你清醒無比,不會讓你在絕望的塵沙中消失,也不會讓你口乾舌燥,因為它就是一汪清水,滋潤你那逐漸乾涸的心。如果你在黑夜的大海中漂蕩,請不要害怕,理想的光芒會阻止黑暗的進攻,是你處在光明的世界,當你感到飢餓時,他便可以成為一頓美味的佳肴,填飽你心靈的孤單。如果你在冰雪中徒步,請不要絕望,理想會變成鼓勵你的夥伴,使你恢復自信。當你感到寒冷無比時,理想就是那萬丈陽光,溫暖你那冰冷的身軀,融化冰凍的希望。如果你在時間中迷失,請放心,理想會使你受住時間不斷的折磨與無盡的傷心,讓你接受時間無情的考驗。當你站在終點歡欣鼓舞時,你也會發現,帶着理想出發是多麼明智的選擇

  湖北 襄樊 襄城區初一:蘇浩宇

您正在瀏覽: 帶着理想出發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帶着理想出發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