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20年,多麽漫長的歲月,同學們都長大成人,個個都非常出色,有的成了大醫生,有的成了大明星,有的成了大律師……不如就說說我吧,20年後的我一定是一個房屋設計師。

  我當了房屋設計師,首先要設計一間數碼化教室。牆是用一塊薄而透明的皮做的,別看它薄薄的,可它十分耐旱耐寒和堅固的,門取用指紋加密碼的鎖,它的密碼只有老師和班長知道,指紋也只有他們兩個,現在就給你們介紹教室的設備。

  課室里的四周都裝着極小的閉路電視,如果視力不好,真的看不到那細小的閉路電視,課室里還不時有機器人“巡邏”,這時,同學們成了籠里的小鳥,失去了“自由”;如果有些同學近視,看不清黑板上的字,就按一按桌子上的藍色按鈕,便會升上一塊鏡,你的眼睛透過這塊鏡,便把任何東西看得一清二楚;老師們可能要退休了,他們只需要在控制室里看着學生,只要用一支筆在一塊小小的板上寫字,板上的字會直接顯示到教室的黑板上;20年後,無論大、中、小學都有天文課,在上天文課的時候,一般在夜晚,只要在桌子上按下綠色的按鈕,在桌子上便升上一架小小的天文望遠鏡,老師在控制室把教室頂的皮升起來,讓我們盡情地觀賞夜空。其實,數碼化課室的設備許許多多,就讓新一代的同學發掘……

  忽然,“啪”的一聲響起來了,使我從幻想中逃了出來,我想:“20年後的教室,會是這樣的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