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的心底都有屬於自己的夢想,但大多數人都覺得自己的夢想只不過是夢想,它虛幻得可想而不可及。於是將它深深地埋在心底,連破土的機會都不給它,這樣夢想怎麼會開出絢麗芬芳的花兒呢?

  我有一個夢想,深深紮根於我的心中。那就是長大后,要成為一名有價值、有貢獻的人。儘管這個夢想距我很遙遠,但我仍然不會停止追求。儘管在實現夢想的過程中,會有很多挫折和無數的磨難,但我仍不會灰心喪氣。因為我相信,只有經歷地獄般的磨練,才能練出創造天堂的力量;只有流過血的手指,才能彈出世間絕唱;只有經歷困難和挫折,才能實現自己的夢想。

  以前每當我看到有貢獻的人們令人矚目的成就時,總會感到羨慕和敬佩。是他們,推動了社會的發展;是他們,使人民生活水平提高;更是他們,為祖國的發展贏來了一個嶄新的明天。因此,我想成為一名有用的人,成為一個對國家有貢獻的人,成為中國的棟樑。

  每當我看到浪費時間的人時,我會為他們感到惋惜;每當我看到灰心喪氣的人時,會為他們感到悲哀;每當我看到不務正業的人時,我會感到憤恨。因為他們沒有看到自己的價值,沒有屬於自己的夢想。這樣的人生,是沒有意義的人生。而我,至少有一個夢想,一個目標。有了這個夢想,我就會一直努力下去,永不放棄;有了這個夢想,就等於把握自己人生的航向,不會再迷失方向;有了這個夢想,就好像一盞明燈,照亮了我前進的道路,一直通往勝利的頂峰。為了這個夢想,我會努力奮鬥。也希望人人都能有自己的夢想,實現目標。

  六年級:令狐傾雪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