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夢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愛做夢的女孩,從小到大,我都有着想不完的願望,數不清的夢想。要是把它們都寫下來,那恐怕要用一張4k的素描紙噢!還是正反面都用。如果……那麼,我還是讓我最近最迫切的願望在這張紙上露個臉兒吧!

  轉眼間,我已經是一名初三的學生了,看着初一正在軍訓的新生們,忽然的就感覺到時間的流逝,就如玩的正開心的小孩子突然被媽媽提回家的感覺一樣,來不及卻發現還有遊戲沒玩完。從初一開始,我便告訴自己中考一定要考好,可是初一上完還有初二,之後還有初三呢!於是乎,這件事幾乎被我忘到了九霄雲外。在得到九年級課本的那一刻,時光的老人拍了我的肩膀一下,哦!我還有事情沒完成,我的願望還未實現。我還沒實現我初一時便有的夢想—我要拿到那全校只有幾十個名額的北中錄取通知書!之後我要考上理想的山東大學。我還要繼續我的夢想考研究生、博士、博士后!

  我知道我的夢想實現起來很困難,所以我要一步步精心準備,讓每一步的難度化為最小。因為我要實現它!我要一步一個腳印的走上那九千九百九十九層通往成功的階梯。即使摔跤,即使飢餓,即使睏乏!

  我要大聲的告訴世界,告訴命運,告訴自己,我可以!

  我播種着我的夢想,現在我要澆灌它,我要為它鬆土、施肥。因為我知道,總有一天,它會結出夢想的果實,名叫成功!

  因為,我清楚的知道:機會總是垂青有準備的人!

  初三:顏文靜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