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祖國,加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加油!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中國,加油! 

   中國——華夏兒女的驕傲。中國擁有者五千年的文化歷史。列寧曾說過:“忘記過去,就意味着背叛。!”那就讓我們沿着時間的長河逆向而行,去尋找那段平凡而偉大的歷史吧! 

  曾幾時,貪婪的侵略者來到中國,從此,這裡的文明消失了,強盛衰敗了,民不聊生;曾幾時無數的革命烈士用血肉之軀把祖國母親報出了地獄。為了祖國的成長,無數人嘔心瀝血,前仆後繼,為了祖國的富強,無數人犧牲了自己的生命和青春!即使封建主義的絞殺下,在帝國主義的炮火中,英雄們部位艱難,把祖國母親送上了幸福大路,讓母親走在光明的前方,遠離黑暗的醜惡,是無數人的心血換來了祖國今日的微笑,換來了那驚天動地的聲音:“中國人民從此站起來了。” 

   每當五星紅旗在飄揚,國歌聲在回蕩,民族自尊的血液就在沸騰。回望歷史的長河,無數先輩名垂青史,用自己的膽赤忠誠報效祖國。看,岳飛的精忠報國,背上永遠不會磨滅的“精忠報國”,這四個字凝聚了岳飛的熾熱的愛國之心。聽,“人生自古誰無死,留取但心照汗青。”是誰在吟唱這豪言壯語,是文天祥,這是大丈夫的英雄氣概,是報國的豪情,是……為人民建設民主主義中國而抗爭的孫中山,為開創社會主義新時代的毛澤東,喚醒東方經濟的鄧小平……每一個名字都是那麼耀眼,他們不會被遺忘,他們是中國母親最驕傲的兒女,是他們使中國屹立於世界民族之林,是他們使中國站起來了。 

   今天,是母親的第60個生日,看60枝蠟燭點燃在中華兒女的心中。60年的風風雨雨、坎坎坷坷,使中國漸漸變得成熟,變得更加絢麗。 

   中國,我要高呼:“中國,加油!”

您正在瀏覽: 祖國,加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加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