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加油啊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加油啊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也許在每一條路上行走,我們每個人都在竭盡全力,每一次都能看到新的不一樣的東西,每個人都能夠看到所謂的未來。

  在這一條看似簡單,實則複雜的路上,我其實一直都不間斷的在行走着。

  我能夠看得清楚,那麼多人下定的決心,也能夠看懂,原來很多人都在這樣的途徑之下,去懂得原來所謂的含義又是在哪裡。在很久以前的時候,你就在告誡自己,不要那麼容易讓自己吃虧。

  可是後來也有那麼多人都在告訴你吃虧是福。

  也許在這樣的一條路上呢,一直都在尋找更好的情況。我們其實也知道,我們一直都在努力做最好的自己,可是如果真的能夠看到我這樣的境界,也就不會有那麼多的煩惱突然湧入腦海。

  我一直都會記得。

  我記得那麼多人都在努力的看自己的夢想,可是如果真的有機會擺在自己面前,那麼所有的事情都不會是什麼大事,每一件事情都在追求所謂的勝利,那麼現在我們也都擁有着同樣的機會和境遇。

  未來的生活當然還是要我們加油。

您正在瀏覽: 加油啊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加油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