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08愛你!09加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8愛你!09加油!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2008是多麼的多姿多彩,奧運會終於來了,開幕式精彩無比,有着中國的文化傳統,各式各樣的表演令人過目不忘,美妙的歌聲在我們的耳邊拂過,瞧,那是奧運會啊! 

  經過了一場一場的激烈比賽,中國終於取得了勝利,打破了中國在歷史上的記錄,勝利來了,正如閉幕式又來到了,中國的勝利者覺得無比自豪,我們也為他們高興~~ 

  雖然08年有奧運之樂,但我們也要為汶川等地的人們,祈求安康~!為死去的同胞感到遺憾~! 

  一天一天就這麼過去了,時間非常的快,轉眼間就到了09年,09年有有什麼精彩的事情那?我們期待着,願今年的明天會更好,09加油~~!中國加油!我們為08 09 自豪,驕傲~~! 

  09加油~~! 

  主寫 梁世圓 

  分寫 張昱釗

您正在瀏覽: 08愛你!09加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8愛你!09加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