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拔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河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開始了!快去看呀!”“好!”轟隆隆的腳步聲差點把學校大樓給震塌了,來到操場,同學們根本掩飾不住自己激動的情緒,一邊說說笑笑,一邊又在為隊員們打氣、加油。

  直到老師說:“六年級的參賽隊員到這裡站隊。”我們大家放鬆的心情才逐漸緊張起來。我也一樣,看看別的班的隊員又高又壯,再看看自己班……唉!不禁又有一點擔心。

  “嘟——”這一陣哨聲讓全場氣氛達到了高潮,啦啦隊的同學們都快把嗓子喊冒煙了,我也是如此,看看所有啦啦隊的同學,雖然不是自己在比賽,但卻比隊員們還要緊張,手中助威的紅旗也是像波浪一般滾來滾去,一直在喊着:“六、二班加油!六、二班加油!”。再看看隊員們吧,從吹哨那一刻起,每個隊員的手同時一緊,腳下也是一蹬,臉上的肌肉全是崩的緊緊的,大有不拿冠軍誓不罷休的氣勢,猛地一看像是他們和繩子有仇似的。繩子中間的那個紅絲帶左右不定,它這一晃可好,也弄得每個人心裡心神不定,一會兒右邊“啊”地叫起來,一會左邊又“加油!加油!”地呼喊起來。漸漸地,紅絲帶已經向對方那面移動,它這一動,牽回了我所有的思緒,啦啦隊員們也叫得聲音更大了!眼看着絲帶往對方那兒移動,卻一點辦法也沒有,我真是恨不得上去把它給拽回我們這邊。但是這畢竟只是想像,最後的結果是我們班——輸了。

  當時那一剎那我非常的沮喪,直到看見同學們回班的時候互相安慰幾句,開開玩笑,我又精神抖擻起來,這一刻我終於明白了,其實比賽不僅僅是為了名次,更重要的是你付出了自己所有的努力……

您正在瀏覽: 拔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