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體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體驗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體驗  

  北京航天五院指揮室里,一種莊嚴的氣氛瀰漫開來。

  “50號報告,動力系統正常!”又一個聲音在耳旁響起,我們正全神貫注地對着電腦屏幕進行模擬火箭發射。終於,我的屏幕上出現了一行字,我連忙叫道:“60號報告。”“請講。”遠遠地傳來一個聲音。我大聲念出屏幕上的字:“**系統檢測完畢。”“明白。”一個又一個模擬的科學家向總指揮報告者,待到所有的系統都正常后,激動人心的時候到了。

  “十,九,八……”大家盯着大屏幕,倒數着剩下的幾秒。

  “三,二,一!”只見屏幕中的火箭直升上空,射向遙遠的天際,在屏幕中越變越小,最後消失在了天空中,變成了一個小黑點兒。

  “80號報告……”接着又是一個個報告,給指揮通報着飛船的種種順利狀態。

  電腦將時間毫不留情地壓縮再快進,不知不覺中,“飛船”要返回地球了,“科學家”們又忙活了起來,報告聲此起彼伏,一聲未絕一聲又響,聽得人滿耳儘是“報告”。

  在我們數位“科學家”的努力下,“飛船”安全返回了地球,大家也長吁了一口氣,去參加下一個項目。

  我們來到了一個手工室內,現在就要開始自己動手做一個“火箭”了。大家都摩拳擦掌,躍躍欲試。

  材料一發下來,大家就開工了,幾把大剪刀咔嚓幾下,雙面膠粘貼幾張……多種工作流程過後,大家都造好了自己的“火箭”,下一步,當然是要發射了。

  門外的空地上,我們圍着一個小小的“發射台”。

  “發射台”是一個踏板和一根管子組成的簡易充氣機,我們只要把“火箭”套在管子上,一踩踏板,“火箭”就能飛出去。在大家的驚呼聲中,“火箭”一個接一個向遠方飛去。我也把自己的“火箭”套在管子是,用力一踩踏板,“火箭”向前“彈”出 一米 ,四周沉默了半秒后爆發出一陣大笑,此次發射,我宣告失敗!

您正在瀏覽: 體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體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