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中國夢·我的夢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夢·我的夢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中國夢是無數中華兒女夢想的彙集。國家主席習近平說:“中國夢,歸根到底是人民的夢,實現中國夢,創造全體人民更加美好的生活,任重而道遠,需要我們每一個人繼續付出辛勤勞動和艱苦努力。”是的,我們作為21世紀的接班人,是祖國未來的希望,我們從小就應該擁有一個遠大的理想。

  人因有夢想,生活更精彩;人因有夢想,生活更有趣;人因有夢想,生活更幸福。有些人的夢想是做老師,想把知識的種子播撒給小朋友,讓孩子們將來成為一個報效祖國的有用人;有些人的夢想是做建築工程師,任憑風吹雨打,仍然風雨無阻地架大橋,修鐵路,蓋起高樓大廈,帶走荒涼,留下繁華;有些人的夢想是做歌唱家,唱出自己的心聲,唱出自己的喜怒哀樂,把歌聲傳遍世界;有些人的夢想是做醫生,幫助一些有需要的病人,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去醫治他們的病……

  我也有自己的夢想,我的夢想是——長大后成為一名漫畫家或科學家。

  幼兒時,一次偶爾的機會,讓我對繪畫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從此,我喜歡上繪畫,每天都畫幾幅畫。就這樣,我人生的繪畫之路就開始了。我一直努力繪畫,有不足的地方就向繪畫好的人請教請教。剛上小學時,我就立志:我長大了一定要當一名漫畫家。我想通過畫筆,想將自己看到的、想到的美好事物畫下來,給大家欣賞,讓大家看了我的畫,從而開心、快樂,使大家的生活變得更加多姿多彩。我要通過漫畫來關心社會、關心他人。當人們遇到挫折時,我要用筆畫一幅勵志漫畫,鼓勵他們不要失望;當人們不開心時,我要用筆畫一幅喜劇漫畫,讓他們的臉上綻開笑容……我還要把我的漫畫傳遍世界,因為漫畫是沒有國界的,讓更多的人通過漫畫來認識我們美麗的祖國。

  我還想成為一名科學家。我從小就對那些活潑可愛的小動物有着濃厚的興趣,喜歡深入了解它們,聽聽它們的一些小故事。長大后,我開始了解到有了顯微鏡,知道了除了我們這個大世界,還有一個小世界——微生物的世界。從此,我對生物產生了更大的興趣。當時,我興高采烈地和媽媽說:“媽媽,長大以後我要當一名科學家!”我便努力學習,爭取取得好成績,長大以後做一名科學家,努力去鑽研科學,讓科學更多地為人類服務。

  今後,我一定要努力學習,憑着堅強的意志,克服困難,堅持不懈地去實現自己的夢想。讓我們同心協力,一起來構築夢想、編織夢想吧!我的夢,你的夢,他的夢——齊聚中國夢!讓夢想照耀中國,閃亮世界!讓我們一起放飛夢想,一起加油吧!

  六年級:薄荷桐

您正在瀏覽: 中國夢·我的夢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夢·我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