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中國夢,我的夢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夢,我的夢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夢想,一個人怎能沒有夢想?沒有夢想,便沒有奮鬥的目標;沒有夢想,生活便平淡如水。因為我相信,夢想是船隻的發動機,是推動着小船前進的動力,儘管小船在小海中要經歷大風大浪,但最終還是會到達成功的彼岸。

  而我,至少有一個夢想,那就是長大后,要成為一個優秀的女警。儘管我沒有太多過人之處,但是我仍不會放棄努力。儘管這個夢想距我很遙遠,但我仍不會停止追求。儘管在實現夢想的過程中,會有很多挫折和無數的磨難,但我仍不會灰心喪氣。

  以前,每當我看到電視機上優秀的警察打擊了一個又一個犯罪團伙,老百姓拍手叫好時,每當人們每天行走在安全的街道時,我們要感謝的就是人民警察。人民警察為人民,是他們,保障了人民安全,更是他們,為祖國的發展贏來了一個嶄新的明天。

  因此,我想成為一個優秀傑出的女警,成為一個對國家有貢獻的人。有了這個夢想,我就會一直努力下去,永不放棄。有了這個夢想,當我在學習上遇到困難時,它會提醒我要努力克服;當我碰到到挫折時,它會激勵我繼續前進,不再退縮,指引我通往勝利的頂峰,因為它已經深深紮根於我的心中。中國夢,我的夢,我會為之而奮鬥!

  六年級:1297452784

您正在瀏覽: 中國夢,我的夢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夢,我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