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夢,中國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中國夢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也許你的夢想是當一位妙手回春的醫生,也許是當一名吃苦耐勞的清潔阿姨,或許你的夢想是當一名家喻戶曉的作家,而我的夢想卻是當一名教師。

  這是我的夢……

  之所以我的夢想是當一名優秀的教師,是因為我覺得,做老師是幸福的。每當看着自己的學生走上一條條成功的道路,就會想到“桃李滿天下”。是啊,誰不希望自己的學生個個都優秀,個個都成為祖國的花朵,祖國的棟樑。這也是我想做老師一個原因。當老師需要具有豐富的學識和足夠的耐心,還需要有無私的愛心,老師就像同們的第二位母親,老師的愛與母親的愛一樣偉大,一樣無私。每當看見辦公室里批改作業的老師,然後再想想這些同學的表現,一霎時,覺得老師這樣為同學們操勞,一點也不值,雖然如此,但老師還是有信心教好學生。

  這是屬於我的夢……

  老師是一盞明燈,為迷失方向的孩子們找回自信;老師是一支蠟燭,照亮了我們,燃燒了自己;老師是一棵大樹,為孩子們遮風擋雨;老師是一片綠葉,樂於默默奉獻,把老師比做綠葉,極為恰當,綠葉代表着老師的青春常在……嘴上說,是萬萬不行的,一切皆靠行動。

  這是屬於我的中國夢……

  在此,我不僅把自己的夢想寫了出來,還想在此對老師們說一些話:啊!老師--你教會我怎樣做人,我的血液里有你的心血在流淌!我一定會記住您的教導,把知識傳授給下一代,下一代,下一代……老師,您辛苦了!

  這是我的中國夢,我相信自己一定能做到的。出發吧,走向那前進的道路……

  初一:胡園園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中國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