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的夢中國夢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中國夢_1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pp958

  讓夢想照進現實,中國夢是人民的夢也是我的夢,必須依靠我們的力量來實現這個偉大的夢想。有夢想的人是幸福的,有夢想的人生是充滿希望的。我們要為中國夢,我們自己的力量獻出自己的力量。

  人生如船,夢想是帆,每個人都有一個只屬於自己的夢。“中國夢歸根到底是人民的夢,必須緊緊依靠人民來實現,必須不斷為人民造福。”我們必須走中國自己的道路是我們改革開放后努力實踐才走出來的,是我們在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持續探索才走出來的,是我們在近代以來的中華民族發展歷程的深刻總結中走出來的,是我們在中華民族多年悠久文明中走出來的這條路對我們來之不易,對我們的有深厚的歷史淵源和廣泛的現實基礎,我們一定要增加對社會主義道路的自信,堅定不移的走着這條真確的道路。

  實現中國夢必須凝聚中國力量,就是中國各民族大團結的力量中國夢也是民族的夢我們要凝聚人民的智慧和力量戰勝一切困難,去實現這個偉大的夢想我們要緊密團結,萬眾一心,為實現共同,夢想而奮鬥,實現夢想的力量無比強大。我們偉大祖國的中華好兒郎共同享有者出彩的機會,夢想成真的機會。我們有機會同各族人民一起成長與進步。有了夢想,有了機會,有了奮鬥的目標,一切美好的東西都能創造出未來,共同實現在中國夢。我們牢記使命,心往一處想勁往一處使。我們就能彙集不可戰勝的力量。

  我有夢,中國也有夢。我們國家正在向發達國家邁步,中國為了夢想在努力,我們也要為了自己的夢想而奮鬥,只有當千千萬萬個中國人的夢想都實現時,中國的夢想才會實現。中國夢就是我的夢,就是我們的夢,所以,我們要努力奮鬥,為了實現自己的夢,更是為了中國的夢!

  實現中華人民的夢想,這使我們離夢想更進一步。人生因夢想而高飛,人性因夢想而偉大。從小給自己一個目標,一個夢想,從而讓夢想帶着自己在人生遼闊的天空中自由地飛翔。我有夢,中國也有夢。我們國家正在向發達國家邁步,中國為了夢想在努力,我們也要為了自己的夢想而奮鬥,只有當千千萬萬個中國人的夢想都實現時,中國的夢想才會實現。中國夢就是我的夢,就是我們的夢,所以,我們要努力奮鬥,為了實現自己的夢,更是為了中國的夢!

  實現中國夢我們必須弘揚中國精神。我們有着各種崇高精神的追求。國志願者的大量出現,是中國社會的進一步改變。志願精神,是一種可貴的精神意識,超越了商品交換的原則,是人民展示人性崇高的一面。

  國家之本,在於人民。今天的我們從拾信,從未像今天一樣用瑣碎的訴求表達夢想,用不同的途徑宣示自己的夢想,用不同的舞台來突出自己的夢想。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新我們正在為此而努力。中國夢,這簡單的三個字也承載了中國人對美好生活的一種嚮往。中國夢裡,有強國也有富民,有期盼也有實幹。在這個鳥語花香,萬物復蘇的季節里,讓我們圍繞着自己的明天,祖國的未來,共同做一個美麗的中國夢,讓心中的夢實現,讓心中的夢綻放光彩。

  我們這些普通孩子都在宣誓者我們自己的夢想,我們在行動中雖然經歷了無數的困難,但是我們中國人民站起來了,中國人民生活富起來了。我們的生活與中國夢緊密相聯,它就如同一粒粒珍珠,用中國夢這一條主線緊密相聯起來,使中國夢變得生動。多彩。我們要刻苦學習實現人生價值,為中國夢奉獻自己的力量,中國夢是人民的夢,夢想有人會成為現實我們期待夢想成真,這個夢想激勵着無數的中華兒女為之奮鬥和努力,這股力量將成為中華民族大的精神動力。我們要愛護祖國把愛國精神團結在一起,這一巨大的精神力量能戰勝一切困難使我們的夢想能夠成為現實。

  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是民族最偉大的夢想。我們每個人和國家前途和命運緊密相聯。廣大中學生堅定理想信念理智刻苦學習,積極投身實現,把我們國家建設好發展好為之而努力。

  高一:王瑞華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中國夢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