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給世界的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世界的信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給世界的信

  各位叔叔阿姨們、爺爺奶奶和爸爸媽媽:

  你們好,你們過的怎麼樣?工作忙么?身體可好?還記得我么?

  那天夜晚,當我一個人在馬路中央晃晃悠悠的行走的時候,一輛小車子突然迎面而來,把我撞倒,不問青紅皂白的從我的身子上碾壓了過去,接着,我的眼睛就漸漸模糊了。我只覺着好痛啊!兩條腿好痛。我看見好多叔叔阿姨從我的身邊走過。我想讓叔叔阿姨們把我送進醫院,想讓醫生阿姨給我看病,可是好多的叔叔阿姨從我的身邊走過都不理我。

  我不知道我做錯了什麼事情讓你們生氣了。真對不起!現在我在天上過的很開心,我在天上碰到了好多好人呢!有莊子爺爺,孔夫子爺爺,毛主席爺爺,還有周爺爺,鄧爺爺……

  他們告訴我好多的大道理。孟子爺爺說人們生下來就是善良的,樂於助人的,互相幫助的。毛主席爺爺和周爺爺,還有鄧爺爺都跟我說了好多長征的故事呢!我聽他們說啊!長征路上,有很多的紅軍叔叔為了給別人一口吃的和穿的都餓死了,凍死了。

  他們都很好,可是為什麼叔叔阿姨都不管我呢!我當時真的好痛好痛。我想不明白,難道我做錯了什麼事情惹叔叔阿姨們生氣了么?下次我不敢了,好么?

  求求你們下次再碰上和我一樣的小朋友的時候救救他們好嗎?小悅悅已經看不見爸爸媽媽了,求求你們伸出手來去救救那些受苦受難的小朋友吧!小悅悅知道,他們不想離開自己的爸爸媽媽。

  爸爸媽媽,我好想你們。不知道你們在家裡過的怎麼樣了。你們不要擔心,悅悅在天上過的很好,只是我想喝爸爸給我沖的牛奶,我想和你們一起去公園玩。啊!你們快看啊!下雨了,好大的雨啊!爸爸媽媽,悅悅好想你們啊!悅悅想和你們一起去公園玩。

  你們說,如果世界上有很多叔叔阿姨都像修船工叔叔和拾荒阿姨一樣多好啊!那樣小悅悅還有那些受苦受難的小朋友就可以和爸爸媽媽一起去公園玩滑滑梯和看小動物了。

  啊!不說了,我還是快點跑吧!孔夫子爺爺來了,要是讓他知道知道我上課開小差,又要挨罰了叔叔阿姨,爸爸媽媽,爺爺奶奶再見!!!

  愛你們的小悅悅

  2013年6月22日

  高三:擎天柱2012

您正在瀏覽: 給世界的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世界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