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世界公民的一封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世界公民的一封信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世界公民們:

  大家好!

  我是一名小學生。看見我們的地球頻頻遭到破壞,心裡很難受。

  黃色的沙漠逐漸增多,綠洲逐漸減少、空氣質量越來越差,可用水越來越少。大家是否知道,我們的地球在380萬年前,樹木茂盛,非常美麗,除了大海呈藍色,其它地方都是綠色的。可現在人類每天大量的砍伐樹木,相對以前,減少了80%。可是,我們人類破壞地球卻不改正,也不保護:汽車,現在幾乎家家有,讓人類很方便。但汽車排放的尾氣使臭氧層出現空洞,也越來越薄。再加上垃圾污染、我們人類使用一些的消毒工具,在使用的過程中它們會向天空排出有毒的氣體都是給我們的生活帶來危害的

  我們要保護的地球,它是我們共同的家園。地球已經傷痕纍纍了,大家齊心協力快快行動起來保護環境吧,讓地球在精心的照料下重新露出燦爛的容。

  祝

  地球上所有的公民生活越來越美好!

  張力

  12月22日

  五年級:張力

您正在瀏覽: 給世界公民的一封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世界公民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