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分數的距離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分數的距離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期中考試完髮捲子了,我很害怕,因為我考得不好,怕家長說。

  我拿着卷子,心驚膽顫的回到了家,開開門,我放下書包,媽媽問我:“髮捲子了嗎?”我說:“發了。”媽媽說:“考了多少分?”我:“數學110,語文92,英語105,政治69,地理68,歷史76,生物80!”媽媽的臉色瞬間變了,接著說:“為什麼考了這麼點分兒(嚴肅的表情很嚇人)?”我的心跳得很快,我覺的沒臉再見到媽媽了。

  下午,媽媽不跟我說話,我跟她說話,她卻說:“別理我!”我覺得這還是我的那個慈祥的媽媽嗎!我跟媽媽的距離瞬間疏遠了,好像就連孫悟空翻幾十個筋斗都沒有我和媽媽的距離遠。

  媽媽!我不想跟你疏遠,我下次會努力的,請你原諒我,媽媽。

  河北石家莊元氏縣槐陽實驗學校初一:111班 李曉寧

您正在瀏覽: 分數的距離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分數的距離 暫無評論